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2022-06-16 17:19:57

    6月15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说明;会议讨论了《关于以政治建设统领全区人大工作的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代表小组建支部 党旗引领迈新步”活动的意见》等文件,讨论通过了《2022年度对各市、区、镇江新区党的建设人大工作事项考核实施办法丹徒区分解方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李晓娟、江学军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正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