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22-06-17 15:35:21

 6月16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会议,并作提请人事任职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任命吕朝霞为丹徒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马振兵辞去丹徒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任命吕朝霞丹徒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决定。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向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吕朝霞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组织了宪法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李晓娟、江学军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蕾列席会议并作提请任职议案。区法院院长李平波,区检察院检察长黄卫群,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戴伟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