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 内容详情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纪要
2022-06-16 10:12:51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纪要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22年6月15日

时间:2022年6月15日         地点:主任会议室

出席:韩宏亮   贺  文   李晓娟   江学军

列席:刘文正   陈  刚   费海新   王  军   刘苗苗  

张云凤   杨明凤   王飞雪   王玲华   张荣辉

吴建军                    

记录:李  进

 

会    议    内    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和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说明,讨论通过了《关于提请任命吕朝霞同志担任丹徒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议案》。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

会议讨论了《关于以政治建设统领全区人大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代表小组建支部 党旗引领迈新步”活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2年度对各市、区、镇江新区党的建设人大工作事项考核实施办法丹徒区分解方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