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2022-06-21 17:57:09

6月21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长江禁渔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政府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提升专业能力,做好全程监管;要加大宣传力度,构建长效机制,努力营造“不敢捕、不能捕、不想捕”的社会舆论氛围。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在区人大代表中开展“双联、双进、双推、双争”活动的实施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推动全区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方案》《2022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各镇(街道、园区)政治建设统领人大工作考核实施办法》。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部分与会同志就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上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学习要求,真正做到学懂、学深、悟透;要努力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生动实践,为丹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李晓娟、江学军参加会议。副区长胡光亮,区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市公安局丹徒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区人大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