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全区疫情防控群众诉求专班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2-06-18 18:09:15

617日上午,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群众诉求专班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群众诉求专班班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会议并听取专班工作进展情况,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上,专班成员对《丹徒区新冠疫情防控群众诉求专班工作方案》《丹徒区疫情防控群众诉求专班联席会议制度(试行)》进行了讨论,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汇报了本条口应对群众诉求方面的计划和方案。

韩宏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在疫情期间处理好群众诉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处理好群众诉求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全面分析研判,要畅通群众各类诉求反馈渠道,快速建立健全信息收集机制、舆情研判机制、分类处置机制和综合分析机制。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专班成员要认真按照《工作方案》《联席会议制度》要求,强化部门分工合作和信息共享,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涉疫群众的诉求办理,确保疫情时反应迅速、运行顺畅,达到保障民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目的。

区委宣传部、行政审批局、信访局、丹徒公安分局,区人大相关委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