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开展“喜迎二十大 红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2 17:30: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区人大党员干部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2日上午区人大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红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大江见证》专题教育片,在追忆渡江战役、北固英烈中,进一步厚植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文化。随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再次接受入党誓词洗礼。在党史知识互动环节,党员踊跃参与、热烈讨论,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画舫实景课堂,在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和镇江发展变迁的讲解中,大家沉浸式体验了可看可听、可触可感的大江文化,纷纷表示要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不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