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参加丹徒区人大代表宜城小组活动
2022-06-27 17:34:15

6月27日上午,丹徒区人大代表宜城小组活动暨宜城街道党工委人大工作会议在宜城科创园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宏亮到会指导。

活动中,代表们首先视察参观了宜城科创园。宜城科创园拥有直播电商中心、云计算服务、软件研发、网游开发四大板块,通过互联网全网代运营、新媒体推广、短视频推广营销、网红直播带货及新型网红创业孵化基地等,实现“流量”快速变现。科创园致力于打造乡村振兴数字化引擎,通过数字乡村治理服务一体化平台,打通服务村民的“最后一米”。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蒋朝晖领学了《代表法》,传达了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区人大代表宜城小组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情况,对“代表进网格”、代表接待选民工作进行了部署。

代表小组组长、街道党工委书记戴益峰指出,街道党工委要将人大工作摆在街道工作的重要位置,各位代表要深入网格,联系群众,每年为选区选民做一件实事,使街道人大工作焕发出勃勃生机。

韩宏亮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以政治建设统领人大工作的要求,广大代表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履职,多做一些暖人心的事情,多做一些有价值的事情,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结合区人大“四双”活动,积极开展“代表进网格”特色工作,切实为人民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由宜城街道办主任张网保主持,区人大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