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世业镇人大开展丹徒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2022-06-30 18:00:23

为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工作,增强人大代表履职实效,6月28日上午,世业镇开展区人大代表世业小组活动,区政协主席黄子来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了省、市、区委人大会议精神;镇人大主席王平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代表小组建支部党旗引领迈新步”活动意见》《关于在区人大代表中开展“双联、双进、双推、双争”活动的实施意见》,并就下一步人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长韩文就镇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通报。

    黄子来代表指出,民生是头等大事,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及时反映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政府要紧扣民生难题,重实干、求实效,全面提升政府履职能力和水平,确保让人民满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