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餐饮油烟治理情况
2022-07-05 09:47:18

7月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专题视察餐饮油烟治理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参加视察并讲话。

活动中,视察组现场察看了龙山路三子大排档、华山路火焰山烧烤、宝龙金街味庄八分饱饭店等餐饮企业油烟治理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韩宏亮对区政府近年来餐饮油烟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把握好源头治理和专项治理的关系;把握好增量为零和存量递减的关系;把握好宣传引导和执法检查的关系。

韩宏亮指出,要提高认识,不折不扣抓好整治工作,进一步组织全方位调查摸排,做到整治有目标、主攻有方向、形成全覆盖;要多措并举,形成长期有效工作机制,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以民为本,积极推动相关政策落实,促进丹徒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学军参加视察,副区长江达贤陪同视察。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