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7-11 16:10:44

    7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长江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长江保护法》对依法维护长江流域生态安全,推进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开展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保护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会议要求,政府及专项检查组要充分认识到执法检查工作的全局意义和战略内涵;要准确把握住执法检查工作的重点方向和核心内容;要有序落实好执法检查工作的环节步骤和任务安排;要共同营造执法检查工作的良好氛围和工作合力,用法治力量守护好一江碧水,以高质量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法院行政庭原庭长、执法检查专家组成员郭德文对本次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蕾参加会议并作相关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娟、程道云、江学军,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部分区级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