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2022-07-13 09:12:13

7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财经工委委员专题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参加调研并讲话。

韩宏亮对丹徒上半年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区政府在疫情防控、经济指标调度、纾困助企、环保问题整改、幸福丹徒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得有力有序。

对下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韩宏亮认为要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

韩宏亮强调,要知势、蓄势、借势干,乘势而上再加力,强化标杆意识、责任意识和结果意识。要抓主、抓重、务实干,瞄准目标勇攻坚,紧盯指标抓调度、争进位;聚焦项目赶进度、拓增量;主攻产业聚集群、延链条。要苦干、巧干、紧张干,担当实干抓落实,要压实“抓”的责任、保持“快”的节奏、强化“闯”的意识、发扬“争”的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学军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庆丰陪同调研。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