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工作
2022-07-20 09:01:26

7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专项视察全区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学军参加视察并讲话。

视察中,视察组先后来到谷阳镇镇南村、华村村及辛丰镇北於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全区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工作情况汇报,对区政府及各地各部门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视察组要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思想站位上要再提高,从“细”处着眼、“深”处着想、“准”处着力;机制创新上要再有力,以工作机制的优化、创新保障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落地见效;督查考核上要再严格,以严格有效的督查考核激发真抓实干的正能量,推动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