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2022-07-21 15:16:51

7月20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政府要进一步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强化隐患排查,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源头;要提升治理水平,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要健全责任体系,构建安全生产长效监管机制;要加强宣传教育,打造安全生产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高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抓关键,艰苦奋斗,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过“紧日子”,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听民声、聚民智、办实事,彰显人大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要坚持强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学习了李小敏同志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李晓娟、程道云、江学军参加会议。副区长王军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