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2-07-25 14:35:33

722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丹徒区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2021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丹徒区2021年度区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要求,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规范支出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持续关注重点领域,特别是在保障民生、助企纾困、投资拉动等方面加大投入,同时要带头过紧日子,硬化预算约束,把更多财政资金投入到改善基本民生和支持市场主体上来。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丹徒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意见的报告。

会议指出,区政府要建立健全政策落地机制,落实“送政策上门”,助力企业保生产、稳信心。要充分发挥项目压舱石作用,推动一批重大项目签约,加快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要全面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助力其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要始终关注民生社会事业发展,加强民生实事项目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企业破产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娟、程道云、江学军参加会议,副区长江达贤、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监察委、区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