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宜城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2022-07-25 14:45:20

7月15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区人大代表中开展“双联、双进、双推、双争”》活动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拉近与选民之间的距离,宜城街道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在西麓村村委会举行,区人大代表谈长林、范艳荣参与了接待。

根据宜城街道人大工委的安排,西麓村工作人员提前一周在全村进行广泛宣传,公布人大代表信息,接待时间和地点,发动群众参与。

活动当天,选民们积极参与,围绕自身情况或周边环境,向代表提出了“帝高力噪声污染”“道路安全隐患”“农村改厕”等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选民们陈述情况,询问具体细节,对部分进行了现场解答,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记录,待汇总整理后作为代表建议向在人代会上提出,并督办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解决,与选民建立常态化联系,对选民的意见建议,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