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宜城街道召开议政代表会
2022-07-25 15:08:40

     7月20日下午,宜城街道议政代表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

    议政代表们首先进行了实地视察,先后视察了铭基商贸城、国兴建材、恒顺大道等几个环境整治点位。

    会上,宜城街道办副主任顾杨杰做了《2022年上半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报告》,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报告做出了评议,肯定了街道环保工作做出的成绩,并对部分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戴益峰指出,要构建更大的生态文明理念,从生活、生产、行政等多个角度出发,关注身边的环保问题,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主动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并督促问题解决。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