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 内容详情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纪要
2023-01-16 10:17:44

14次主任会议纪要

(第14期)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23113

时间:2023113日         地点:主任会议室

出席:韩宏亮   李晓娟   程道云   江学军

列席:陈  刚   费海新   王  军   刘苗苗   张云凤   

杨明凤   王飞雪   王玲华   张荣辉   吴建军

阮振坤   王  敏   李  进   张  磊

记录:张  

 

会议内容

 

会议传达了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人大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马明龙书记讲话精神,聚焦群众所想所盼,不断厚植民生福祉推动新一年工作、新一轮发展稳健前行,以实际行动助推人代会议精神在丹徒落细落实。

会议讨论研究了《丹徒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工作计划(讨论稿)》。会议要求,2023年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聚焦区委工作重心和工作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盘考虑、整体谋划,强化标准、统筹兼顾,继续拓宽监督“宽度”、延伸监督“长度”,确保政府“干的事”精准对接群众“盼的事”以“务实管用”为目标,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地依法履职,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听取和审议2022年度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听取区政府关于<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2年五级人大代表专题询问会议题办理落实情况的工作方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