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 内容详情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纪要
2023-02-20 09:50:04

15次主任会议纪要

(第15期)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23217

时间:2023217日         地点:主任会议室

出席:韩宏亮        李晓娟   程道云   江学军

列席:张  蕾   李平波   周桂林   殷宝玉   杨  飞

汪  勇   孙  铁   陈  刚   费海新   王  军

刘苗苗   张云凤   杨明凤   王飞雪   张荣辉  

俞  倩   阮振坤   李  进   张  磊

记录:张  

 

会议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和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讨论了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重要建议办理交办意见。会议要求,区政府要积极转变观念,切实增强依法办理建议的政治责任感;要完善建议办理机制,把每一件代表建议办理落实到位;要突出督查推进,使考核真正成为促进建议办理工作的抓手。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说明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2023年区政府工作部门专项评议工作方案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专题审议“1+2+X”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议程。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