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 内容详情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纪要
2023-05-27 10:13:01

18次主任会议纪要

(第18期)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23523

时间:2023523日         地点:主任会议室

出席:韩宏亮   程道云   江学军   

列席:胡光亮   殷宝玉   袁  斌   张  明     

费海新   王  军   刘苗苗   张云凤   杨明凤   

王飞雪   张荣辉   韩  雪   俞  倩   阮振坤  

李  进   张  磊

记录:张  

 

会议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和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防汛抗旱水利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防汛抗旱责任落实,绷紧思想之弦,抓早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抗旱措施,坚决守牢水旱灾害防御底线;要全力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打牢防汛之基,始终坚持水利工程在防汛抗旱排涝工作中的基础支撑地位,全力推进各类涉水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防汛能力;要着力增强生态河湖管护能力,彰显法律刚性,按照“谁占用、谁补偿,谁破坏、谁修复”的原则,彰显法律的刚性。同时,要探索研究建成后的各类水利工程的管护机制,加大管护力度,切实提升河湖管理成效。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听取了有关人事免职说明;讨论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