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稳企惠民促发展 江心园区人大工委开展镇江市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活动
2023-11-07 15:00:46

根据镇江市人大常委会、丹徒区人大常委会的要求,11月3日,江心园区人大工委开展镇江市“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市、区8名人大代表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稳企惠民促发展”主题,接待28位选民,进一步密切各级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倾听基层群众的心声和诉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娟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岛上一些主干道的路灯经常有一段或多盏不亮,希望政府和村委会能够及时修理与维护。” “江心早班汽渡菜农较多,过江赶车赶动车的游客无法上汽渡,同时,每年的十月中旬,游客增多,周末私家车数量更达1500余辆,往返等待时间需3-5小时,而江心汽渡虽不间隙两班往返仍运输不完,给来往游客造成不好的体验,希望有关部门针对早班汽渡和特殊时期能否更换一条大汽渡。”本次接待活动,选民共提出了8条意见建议,代表们边听边记,对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立即给予答复,暂时解决不了的,也详细记录下情况,对接相关单位并督促尽快解决,对与其中部分难以解决的问题,代表认真进行梳理,以意见、建议等形式收集,确保人民群众的需求得到解决。

李晓娟表示,感谢选民关心人大“一府两院”的各项工作,希望代表继续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同时,江心人大也要严格按照市委、区委规定,积极调动区代表履职积极性,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助推丹徒高质量发展。

此次选民接待日活动,拉进了人大代表和选民之间的距离,让代表及时了解选民们所关心的问题,听取社情民意,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夯实履职基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今后,江心园区人大工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代表进“站”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沟通,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使社情民意能及时上传下达。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