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辛丰镇人大举办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培训班
2023-11-07 15:03:2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高质量发展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安排,近日,我镇人大举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培训活动,在镇的市、区、镇三级代表共81人参加培训。

镇人大主席江镇祥主持本次培训。他表示,要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好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把学习实践活动融入到我镇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联系代表和群众、民主监督等作用。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张雯教授从历史定位、创立历程、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作了题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的专题辅导,并就人大代表在新时期怎样更加充分发挥作用作了深刻阐释。 

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切合我镇人大工作的实际,为提升代表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