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张红娣带队专项督查丹徒区贯彻落实市委9号文件精神有关情况
2023-11-15 14:37:17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娣带队专项督查丹徒区对市委9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朝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陪同视察。

督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宜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宜城街道“儿童关爱之家”等场所。随后的座谈会上,丹徒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和两院以及部分镇(街道)人大有关同志及人大代表作交流发言。督查组认为,丹徒区在落实市委9号文件上取得了可观可感的成效,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勇担当、自身建设树形象。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9号文件精神,张红娣指出,站位要再提高,深刻认识督查的重要性,督查不仅为发现问题,也为推动解决一些基层难以解决的问题,为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提升基层人大工作水平打基础。重点要再突出,持续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要高站位坚持党的领导,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高水平发挥人大代表作用,高标准加强“四个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道云、区法院院长李平波、区检察院检察长石继耀参加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