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 内容详情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纪要
2023-11-22 15:06:22

24次主任会议纪要

(第24期)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231121

时间:20231121日         地点:主任会议室

出席:韩宏亮   贺  文   李晓娟   程道云   江学军   

列席:盛莉莉   李平波   石继耀   杨  飞   王  欣   

陈  刚   费海新   王  军   刘苗苗   张云凤   

杨明凤   王飞雪   王玲华   张荣辉   俞  倩   

李  进   张  磊      

记录:张  

 

会议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和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丹徒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部分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评价的汇报。会议要求,区政府要压实责任,不断提升绩效理念,大力推进区级部门和各乡镇建立务实管用的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要深入研究,不断完善评价体系,构建分行业、分领域、分层次的预算绩效指标体系;要狠抓落实,不断强化结果运用,以结果的运用倒逼各单位预算绩效工作的推进;要夯实基础,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强化对项目负责人的宣传教育和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供必要保障。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说明;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讨论了《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落实镇国有(集体)资产报告制度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讨论通过了《丹徒区先进区代表小组、优秀区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建议名单》《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优秀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推荐名单》;讨论了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意见;讨论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