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23-11-27 16:11:02

11月23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蕾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农业产业发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聚力产业振兴,加大农业产业项目招引力度;要整合要素供给,做好“人、地、钱”的文章;要共促富民增收,让广大农民腰包更鼓干劲更足;要聚焦监督质效,督促政府履行法定职责、落实法律责任。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宣传教育,持续提高广大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法律意识;要依法加强行业监管,积极推动物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末端问题分析研究,推动前端问题的解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评议;

会议讨论了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意见并作出了相应决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李晓娟、程道云、江学军参加会议。区人民法院院长李平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继耀列席会议。区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区人大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