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荣炳园区代表小组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2023-12-13 16:04:13

为高效推进民生实事,充分调动代表履职的积极性,荣炳园区创新性的以“一组带一事”的形式将区人大代表和园区议政代表分组,对管委会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水利生态提升工程和荣炳市场提档升级工程。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和后续发展等情况。

据悉,水利生态提升工程分为生态清淤和生态防护工程两部分。其中,生态清淤工程南庄十字引河清淤长度约1064.62m,清淤量8754.63m3;南庄十字引河东汊清淤长度约221.84m,清淤量2240.21m3;南庄十字引河西汊清淤总长度为1420.20m,清淤量16138.67m3。生态防护工程是将南庄十字引河、南庄十字引河东汊及南庄十字引河西汊这三条河道岸坡上现状杂草进行清理,并重新撒白三叶草籽护坡,总面积43272.92㎡。目前,提升工程已完成60%,预计月底前竣工。

荣炳市场约1600平方米,投资94万元,共设置豆制品摊位3个,蔬菜、水果摊位2个,肉摊2个,鱼档3个,分区经营,生熟分开,干湿分离;分设主入口1个,疏散通道2个,进货通道1个,保障群众购物安全,市场于6月20日竣工验收后投入使用。

代表们指出,2023年园区民生实事项目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群众关注度高、期盼值高,园区管委会及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项目实施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成绩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