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2023-12-28 10:45:58

  12月25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监督办法(试行)》。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切实用好宪法赋予人大的监督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聚力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事项进行监督,以推动政府改进工作为目标,突出人大监督职能,注重对政府组成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做好对人监督和对事监督的有机统一,开展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

会议学习了《江苏省信访条例》,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了有关提名补选镇江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议案,讨论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李晓娟、程道云、江学军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区人大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