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2023-12-30 19:40:17

12月28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蕾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1-11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丹徒区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区人民检察院副职的述职报告。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执政为民、廉洁奉公、秉公用权的自觉性,持续改进部门为民办事服务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新形势下解决新问题的能力,让部门工作更贴近基层实际、更好地回应群众呼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

会议补选了1名市人大代表。

会议进行了政府工作部门和“两院”效能建设测评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李晓娟、程道云、江学军参加会议。区人民法院院长李平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继耀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