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2024-01-29 16:54:26

  1月29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切实提高履职实效,努力提炼亮点经验,促使人大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品牌化;要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立足丹徒实际,充分用好多种法定监督方式,扩大、提升法律法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深化巩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激励广大代表积极履职,接力提升代表建议办成率和满意率。  

  会议学习了《江苏省社区矫正工作条例》,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说明;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专题审议“1+2+X”工作方案;讨论了《关于听取2023年度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审议意见暨专题询问会议题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李晓娟、程道云、江学军参加会议,区法院院长李平波,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区人大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