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初心如磐担使命 奋楫笃行谋新篇--江心园区召开2024年度议政代表会
2024-01-18 10:46:07

为进一步助力江心园区高质量发展,拓宽议政代表履职渠道,深入推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夯实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础,1月17日上午,江心园区召开2024年度议政代表大会,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娟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江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平作的《江心园区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江心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苏汛作的环境保护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江心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徐松林作的《江心园区人大工委工作报告》。

新的一年,江心园区人大工委将聚焦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聚焦发展要务,提升监督实效;聚焦人民民主,增进民生福祉;聚焦善作善成,强化自身建设,为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建设新时代生态宜居的和美江心而不懈奋斗!

会上开展江心园区基层站所工作效能测评及江心园区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同时票决产生了江心园区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江心园区党工委书记王成充分肯定了园区管委会和人大工委的工作,并对各位代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大家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二是大家须始终坚持一心为民,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要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坚决维护群众利益。

三是大家须始终坚持提神提能,锤炼过硬的履职本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意识和代表意识,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为江心园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