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2024-02-29 15:19:14

  2月27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蕾列席会议。

  会议对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重要建议进行交办。会议要求,区政府要积极转变观念,把“责任法定”确立为建议办理工作的首要要求,切实增强依法办理建议的政治责任感;要完善建议办理机制,狠抓办理工作落实,把每一件代表建议办理落实到位;要突出督查推进,推动建议办理取得实效,使考核真正成为促进建议办理工作的抓手。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民生福祉增进年”监督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升“民生福祉增进年”监督工作责任感,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盯目标任务,推动各项监督工作交出“高分答卷”;要通力协作配合,强化组织保障、注重上下联动、发挥代表作用、加强氛围营造,切实形成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的良好局面,持续擦亮“幸福丹徒”的民生底色。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安全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娟、程道云、江学军参加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