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人大代表助力消防检查 共同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4-03-01 16:09:24

  近日,辛丰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社区消防安全工作。

  活动中,代表们对辖区居民小区楼道、商铺的消防安全进行视察,重点对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公用场所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彻底检查,现场听取民意,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切实做好宣传动员,着力加强典型案例警示宣传,全面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活动旨在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通过此次实地视察有效推动了人大代表履职能力的提升。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