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上党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4-03-19 10:21:31

上党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6名,实到代表72名,符合法律规定。镇人大代表、列席代表肩负重托、齐聚一堂,共绘上党发展的美好蓝图。

镇人大主席王振同志主持了预备会议,对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进行说明,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大会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志文作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王振同志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副镇长赵平作的《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局长田海涛同志作的《国有(集体)资产综合管理报告》。大会同时审阅了上党镇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通过了《票决办法》(草案)。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分组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并酝酿讨论2024年度上党镇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大会表决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国有(集体)资产综合管理报告》,票决产生了2024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7个。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张源之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把“强思想”贯穿始终,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达到新高度。

二是要把“谋创新”落到实处,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实现新突破。

三是要把“惠民生”牢记于心,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创造新业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