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党旗引领 履职为民--区人大代表江心小组功能型党支部开展活动
2024-03-21 09:33:01

为持续深化“党旗引领迈新步”活动,全面提升江心代表小组履职水平,3月20日,江心园区代表小组开展区人大代表小组功能型党支部活动。

会上,江心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徐松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集中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讨论通过了2024年度江心园区人大工委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园区2024年度民生实事工程代表联络助推责任单位、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2024年度课题申报相关事宜。江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平对园区2024年度民生实事工程进度安排做了汇报。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使命光荣、责任在肩。一是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二是要更好支持代表发挥作用、带头宣传好会议精神,当好桥梁纽带,贡献力量。三是要努力提升法律素养,厚植宪法根基,在遵纪守法、依法办事方面起表率作用,模范地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切实维护人大代表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地位和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代表的党员意识、坚定了履职为民的理想信念。“当人大代表后,感觉自己为民情怀增加了,能帮老百姓解决问题或者提出好的建议就会感到满满的获得感和荣誉感,今后我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人大代表的纽带作用,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江心园区人大代表赵海棠表示。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