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 内容详情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纪要
2024-03-25 15:14:43

28次主任会议纪要

(第28期)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24325

时间:2024325日          地点:主任会议室

出席:韩宏亮   贺  文   李晓娟   程道云      

列席:李平波   殷宝玉   陈  刚   费海新   王  军   

刘苗苗   张云凤   杨明凤   王玲华   张荣辉   

韩  雪   俞  倩   阮振坤   李  进   张  磊   

王  敏   贾  敏   任  强

记录:张  

 

 

会议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和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讨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江苏省就业促进条例》“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通过执法检查,推动政府及相关部门切实把“一法一条例”真正贯彻落实到实处;要逐条对照并细化清单内容,注重法律执行效果的反馈和评价;要于多渠道、多方面发现“一法一条例”实施中带有普遍性、典型性的问题,全力破解丹徒就业创业“中梗阻”

会议讨论了2024年区政府工作部门专项评议工作方案。会议要求,专项评议工作要把握重点加快节奏、加强协作,确保整改评议程序公正、结果公平,注意防止调查工作不深不透评议工作不痛不痒评议结果不了了之,推动专项评议工作不断升级、持续完善。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说明;学习了《江苏省就业促进条例》;讨论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