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2024-03-25 16:49:55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3月25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庆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环境问题在丹徒得到根本性改善;要倾听群众呼声,加大力度解决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和区法院关于2023年1-6月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镇江市丹徒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

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部长林田中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娟、程道云、江学军参加会议。区人民法院院长李平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继耀,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区人大机关科长以上干部,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