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谷阳镇人大开展第一次区代表小组活动
2024-03-26 14:32:38


3月25日下午,谷阳镇人大开展区代表小组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林田中宣讲全国两会精神,部分区镇代表参加了活动。

宣讲中,林田中代表首先深入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然后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的相关情况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新质生产力”阐述了自己的思考和想法。他认为,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关键,要积极培育新兴产业,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要增强内生动力与活力,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的发展。同时,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各个地区应结合自身资源和产业特色,加快推动人才引进工作,促进综合技能提升,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发展实际的路径。要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并在发展中形成自己的特色。

活动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林田中代表的宣讲,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新质生产力的内涵,也进一步坚定了为丹徒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