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机关建设 >> 内容详情

机关建设

丹徒区人大机关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2017-12-29 10:59:50

   丹徒区人大机关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工作的主抓手,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到党的建设的高度来推进,始终坚持抓作风建设的力度不减、镜头不换。

    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在政治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通过开展“重家教、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活动和 “四比四争”主题实践活动等,在思想上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在工作上不断增强群众意识、服务意识。

  二是对照自查,守住“四个底线”。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省市区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对照要求,逐项进行对照查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守住“四个底线”,以钉钉子精神把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引入深入。

  三是立足实际,做到“四个合格”。党员干部要坚持实事求是,在视察调研、项目督查、代表工作等方面,增强履职的意识和水平,做到“四个合格”,为“生态丹徒”建设发挥人大作为与担当。将建章立制贯穿于作风建设、作风整改的始终,通过健全制度,形成长效推进机制,使人大工作始终在规范化、制度化轨道上正常运转。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