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坚决打赢畜禽养殖业污染治理攻坚战--丹徒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畜禽养殖业污染治理情况
2018-04-23 17:48:46

4月23日上午,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畜禽养殖业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了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副主任程道云,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宝堰镇南宫村小康猪场、上党镇东沛村绿洲生猪饲养场、谷阳镇莱村苏东坡养殖场等地,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养殖场内的生产布局、存栏数量、配套设施、排泄物综合处理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政府各职能部门详细汇报了在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上的措施、打算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幸福指出,近年来区政府及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畜禽养殖业污染治理工作,把污染治理工作列为为民办实事项目,在区农委、公安、水利等部门和各镇(街道、园区)的共同努力下,为打造生态丹徒,做了大量的工作。

李幸福强调,要正视问题,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污染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要理清思路,把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面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加强环境执法监管,扎实抓好污染控制、生态保护等工作。要实干实效,大力营造整治氛围,对畜禽养殖业污染治理问题要绝不手软、严厉打击、不解决不放过。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坚决打赢畜禽养殖业污染治理攻坚战。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