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丹徒人大:排查安全隐患 心系民生安乐
2018-04-29 18:16:24

    4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区纪委书记李莉珺率队赴高桥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安监局、区公安局、区审计局、高桥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镇江佳信皮业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必要安全设施到位等情况,并深入各车间现场检查生产环境、负责人安全管理技能、消防设施等。李幸福要求企业做好隐患自查自纠,严格按规程作业,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明确措施,尽快整改到位。

    随后,检查组来到江苏正军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实行“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在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安全生产。李幸福充分肯定了该做法,要求企业增强推进自动化生产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李幸福强调,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守,强化节假日常态化巡查检查,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重要、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和处置工作,全力保障“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