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澄湘湖河长李幸福调研澄湘湖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2018-05-31 11:15:45

    5月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澄湘湖河长李幸福率队调研澄湘湖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活动中,李幸福来到澄湘湖,实地察看了水污染防治、湖泊资源保护、排涝设施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策略。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李幸福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把“河长制”工作作为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这一重大国家战略来抓好抓实;要直面问题和困难,对照问题清单,认真贯彻落实,逐项整治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迅速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规划引领,要将澄湘湖整治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统一起来,让澄湘湖真正成为“山水荣炳”的靓丽名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道云参加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