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开展“庆七一、学典型、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14:14:53

7月2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7周年,区人大开展“庆七一、学典型、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主持,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及非党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聂永平、孔国娣、张利民、张青同志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抖擞精神、砥砺奋进,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建设“强富美高”新丹徒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结合贯彻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的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学习先进典型、担当时代重任,必须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人大全体党员要时常亮明立党为公的红牌、执政为民的底牌,亮出自己的政治责任和担当,体现自己对党忠诚、履行尽责的自省和自觉,尽心尽责服务好本地区的发展。

二是学习先进典型、担当时代重任,必须把百姓时刻装在心中。全区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要真正弄清楚群众想什么、要什么、期待什么,要真心为了群众、真情记挂群众、真诚服务群众,认认真真地解决老百姓的衣食住行、上学、看病、养老、生活环境等问题,使群众切实感受到人大的关怀、力量和权威,更好地凝聚起社会正能量。

三是学习先进典型、担当时代重任,必须把握好自身建设。要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真正做到大事要事信赖组织,难事烦事想到组织;要倡导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干事氛围;要多组织一些实践活动,让党员在实践中增进交流、增长见识、增进感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