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安置房建设及拆迁安置工作
2018-07-13 10:52:22

7月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率队,对安置房建设及拆迁安置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长香水岸、宜东铭苑三期、蔡巷茗苑有关安置房建设现场。并听取相关的情况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关于安置房建设及拆迁安置情况的汇报,对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与会人员还对拆迁安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李幸福主任在调研座谈时强调,安置房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和民生稳定,既是政府的重点工作,也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区政府要加强对安置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进度,保证被拆迁群众及时安置。一要高度提高政治自觉。二要高位协调矛盾;三要高度重视安置房质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守雷,副区长黄宏江,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