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2018-07-25 15:52:22

    7月25日上午,丹徒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安置房建设及拆迁安置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安置房建设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心,加快安置房建设,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稳定。近年来,区政府高度重视拆迁安置房建设工作,将其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项目来抓,建设规划逐年完善,品位逐年提高,为保障城市建设、改善群众生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会议强调,做好拆迁安置房建设工作,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加快拆迁安置房建设的重要作用,自觉把思想精力向安置房建设聚焦,严把规划审批关、建设质量关、综合验收关,严守建设标准,提升建设品位;二要工作推进再加快,要集中力量,重点攻坚,进一步健全建设任务项目化、项目推进责任化、责任落实具体化的推进机制,加快整体推进速度;三要组织保障再强化,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周密部署、科学调度,进一步健全科学高效的工作协调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拆迁补偿、安置等方面的政策,确保各项工作顺畅有序快速推进。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朱彤,区政府办分管副主任,区住建局、财政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建投公司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