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荣炳园区人大工委举办“社会各界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2018-08-01 11:32:23

  7月31日上午,荣炳园区人大工委举办“社会各界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邀请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及村支书、企业负责人、村民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从荣炳如何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如何探索现代农业新模式和乡村旅游新业态,实现农业、旅游的融合发展方面和未来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对民生、教育、农业、旅游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上,该区人大代表、党工委书记仲梅从什么是解放思想大讨论、为什么要解放思想和怎么解放思想三方面,结合荣炳实际作了总结发言,并表示将把搜集到的建议分门别类整理好,把大家的建议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发挥人大代表积极性,创新思路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实现荣炳各项事业的新突破。(夏艳)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