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澄湘湖河长李幸福一行赴荣炳视察河长制落实情况
2018-08-08 11:42:47

8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澄湘湖河长李幸福一行赴荣炳澄湘湖,视察河长制落实情况。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澄湘湖周边的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听取了水利站长就澄湘湖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李幸福一行充分肯定了澄湘湖河长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进一步明确部门分工,落实整改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日常监管与依法治理相结合。

李幸福强调,要将河长制与当前的乡村振兴战略和环境保护等工作相结合,不断把河长制工作做实做好,做出实绩,做出特色。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