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与区纪委监委联合开展夏季暨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8-21 14:28:44

8月21日上午,由区人大主任李幸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莉珺同志带队先后对光明南郡项目浦安建设工地、江心汽渡、辛丰镇水稻绿色防控示范区等进行了夏季暨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李幸福详细询问了各地在施工、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风险点,要求相关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直接责任人在生产过程中一定要按照规范操作,防止并减少因操作失误上引起的安全事故,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李幸福强调,安全生产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着社会的和谐稳定,生产企业要在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和安全投入,搞好应急救援演练,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和企业员工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保障全区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