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市人大代表丹徒二组赴江心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18-08-23 10:27:19

8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以普通代表的身份参加市人大代表丹徒二组的代表活动,十多名市代表赴江心洲农业生态园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江心洲五墩村绿色大棚和橘江里党建广场反腐木文化长廊,详细了解葡萄新品种“阳光玫瑰”和无花果的种植和市场销售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江心关于乡村振兴情况的汇报,人大代表们也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江心的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李幸福代表说,江心是希望的田野,园区的一班人,围绕总体规划思路,一任接着一任干,每任都有新提高。在改变乡村面貌、带领群众致富上,党建引领、典型示范,党员干部做给群众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一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规划引领的总方向,注重发展地方特色,以生态文明引领乡村振兴,坚持以人为本,打造特色旅游和农业品牌,让美丽乡村更有特色魅力。二要创新思路,转变观念,千方百计引人才、引技术、引资金,发展高效农业。三要坚持两条腿走路,既要“接地气”走好群众路线,又要“高站位”打造高端精品路线,用美丽的生态环境吸引不同需求的人群,打造好“醉美江心梦”。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