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2018-09-27 09:12:25

9月26日上午,丹徒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承诺清单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承诺清单制的实施有力推动了区政府挂图作业的紧迫感和计划性,充分体现了区政府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积极兑现承诺的责任担当。会议要求,区政府及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保障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一要对照“任务书”,一项不漏查进度。要逐项对照工作计划,实际、实地、实时调研了解工作进度,暂时落后的工作要抓紧赶超,因不可控因素确实完成不了的事项,要适当向社会和群众说明。二要追问“时间表”,紧盯时限不放松。必须按时完成承诺清单上的重点工作尤其是民生工程,兑现对群众的承诺,彰显政府工作效率。三要找寻“路线图”,调查研究寻出路。区政府要攻坚克难,努力追赶固定资产投资、产业类实际利用外资等滞后指标,不断强化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大力开展空气、水体治理,保持环保高压态势。区人大常委会将通过调研、督促等方式共同推进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检察院相关人事任命的情况说明。

会议听取了《镇江市丹徒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的情况说明。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守雷、程道云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张军,区政府办副主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发改经信委、住建局、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农委主要负责人,人大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