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重阳辛连辛 情满夕阳红” ——辛丰镇人大组织代表参加重阳节慰问活动
2018-10-17 15:55:57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辛丰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加 “重阳辛连辛 情满夕阳红”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开展文艺汇演等方式为辖区内孤寡老人、高龄老人、贫困老人、空巢老人等特殊老人送上祝福,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温暖以及人大代表们的深切情意。

活动中,该镇人大代表为老人们送去了生活用品、新鲜蔬果、残疾人专用辅具;还为老人们请来理发师,给理发师“打下手”,理发师们则无微不至的给老人们理发、剃须,为老人开展理发服务,剪出“精气神”;随后,精彩的慰问演出获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伴随着熟悉的旋律,老人跟着节拍一起吟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该镇人大代表还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话家常,并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饮食卫生习惯,让老人们感到无比的激动与温馨。

该镇人大代表通过重阳节慰问老人的方式,不仅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与和谐氛围,更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使老百姓深切地感受到了温暖,更促进提高了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辛丰镇人大 邵若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