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召开“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推进会
2018-11-07 11:07:02

  11月6日,区人大召开“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推进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道云主持,全区各镇、街道、园区人大(工委)主席、机关代表小组及相关负责人共十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市 “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突出主题,力求实效。

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接待工作的具体情况,进一步研究细化接待选民活动的具体安排情况。

会议要求,今年“接待选民日”活动规模大、时间紧、任务重,步骤环节比较集中,内容形式比较丰富多样。我们要抓实抓好活动开展,以本次活动为平台,拓展社情民意渠道,发挥代表在经济社会发展、解决民生问题、化解社会矛盾中的作用,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和谐稳定、汇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丹徒的强大合力。

据悉,今年丹徒将集中组织460多名全国、省、市、区、镇人大代表深入到60多个选民接待点,“零距离”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